97BE1F2C1D3C4C6F84465AE8FF291215 

 

人生,終究還是得有個理想目標好讓自己活著有點意義;

人生,卻還是始終以現實為根基

口袋只有一百元,那麼點了麥當勞餐就別奢望能多點個飯後甜點冰炫風

這就是現實

而最好的策略就是怎樣讓自己的現實比較接近理想

買房子完全就是實現在現實中實踐理想的最好過程了

 

有時候越來越實際不見得是件壞事

小時候想住在山上可以遠眺的城堡

好像自己可以完全的不食人間煙火一樣

長大了顧忌的是交通便利性離父母家近不近

長大,所以懂得了無法十全十美或是顧此失彼的重要

因此格外保護好自己內心那個最基本的需求

 

我一直渴望有個家

尤其是在台北當了好幾年無殼蝸牛以後

我住的城市,十分的擁擠

我的房間陽台可以和對面的鄰居客廳問候

房子都已經十分老舊,但是當地人卻住得非常習慣舒適了

也因此我也早已習慣這樣與人密集的生活

 

能有一個家 即便是有棟距的

對我來說只要不小於自己現在和對面鄰居打招呼的距離就算很棒了

 

一定要打造出~ 更溫暖 屬於自己生命的家

 

加油!

不要被現實的孫中山給打敗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娜老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